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党委办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13:13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楼二楼报告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院党委书记于风江带来了《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的专题党课。他从为什么说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成就与挑战、怎样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三个方面对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他表示,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政治信仰;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坚决站稳政治立场;紧扣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本领、政治能力。

化工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聆听了此次专题党课。

上一条:工程实验室研究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