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工程实验室研究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实验室 原创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3日 13:12浏览次数:

(通讯员 彭浩宇 尹惠)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举国同庆,共享辉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响应党的号召。10月20日,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组织2019级研究生新生赴韶山和花明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伟人奋斗历程,弘扬革命红色精神。

全体研究生参观了刘少奇同志故居、纪念馆,了解了刘少奇同志的生平。大家在韶山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纪念馆、遗物馆等,聆听解说员介绍毛泽东同志的革命事迹。

尹笃林教授表示,实验室坚持每年对研究生新生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旨在激发大家的爱国爱党热情。他激励新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钻研,争做新时代的优秀研究生。

通过此次活动,研究生新生深入了解了两位伟人光辉拼搏的一生,体会到革命伟人们为了革命事业,为了新中国,奉献出自己的一切的伟大精神。同学们说,自己将更加努力,为新时代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