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党委办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13:10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化学楼206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化工院党委书记于风江主持。

于风江提出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他首先列出自己的问题清单,并汇报了整改措施以及整改时限。行政副院长谭东波表示要坚持学习强国,强化责任意识。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区联合工程实验室副主任毛丽秋表示加强与时俱进,担使命、 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科研副院长宋建新表示学习要落脚到强国,把理论转化为实践,加强学习加强创新。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均围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做出发言。

于风江对各支部书记提出以下两点要求:1.各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全院党员都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2.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坚定政治信仰;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坚决站稳政治立场;紧扣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

校督导组成员黄林静,学院党委委员、各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担使命、 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工程实验室研究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