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担使命、 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党委办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13:11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在化学楼206会议室召开,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于风江主持。

与会人员结合自学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内容分享了学习体会。院教学副院长谭亮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一定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要充分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以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承担责任,主动履行职责,积极解决问题,只有这样才能做好“矢志为民服务”。

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的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体会。

于风江对此次学习研讨主题的内涵进行了阐述。他指出,“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做到两点:一是勇挑重担敢为先,积极应对、主动承担学院发展过程中的问题。二是善于履职。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提升履职能力、形成干事合力,以质量提升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三是忠于人民,为人民群众担当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加强理论武装,强化自我修养,担当好促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使命,实现教育强国的目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刘起军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