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赴怀化芷江和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党委办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9日 13:33浏览次数:

7月10日至11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赴怀化芷江和十八洞村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

10日,学院教职工参观了怀化芷江抗日受降纪念坊和飞虎队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讲述下,大家观看图片和实物展示,全面深入了解芷江抗日受降及飞虎队的历史背景和英雄事迹,深刻感受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革命精神。

11日,学院教职工来到十八洞村,走访当时习总书记探访的苗家,了解当地的民俗文化,听当地村负责人讲精准扶贫的故事。副院长谭东波领誓,在十八洞村村部重温入党誓词,警示自己不忘入党初衷,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花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龙文斌、教育局长刘世文全程陪同。

参与人员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奋斗历程,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学院发展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通过重温革命故事,弘扬革命精神,触动了思想、净化了心灵、增强了使命感,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

上一条:化工院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