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 正文

化工院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宣讲会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8日 13:22浏览次数:

(通讯员 谭伟玲 程浩然)9月27日12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在其报告厅召开庆祝祖国母亲七十周年主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团委宣传部欧阳佳奇主持,2016级张鑫岚担任主讲人。

宣讲会在同学们齐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张鑫岚通过播放有关短视频引出主题“中国为何未来可期?”她借用习总书记的发言指出中国未来可期,缘于中国青年可期。张鑫岚作为一名师范生,她主要从教育方面展开讲述,围绕着九年义务教育的全面普及、教育的国际影响力不断增强等方面进行宣讲,她还向同学分享了中国教育现代化的战略任务。宣讲最后,张鑫岚结合自身在师大八十周年的采访经历,鼓舞同学们在这个最好的时代要积极向上、不断拼搏。

在国庆来临之际,此次宣讲会旨在庆祝祖国七十周年,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据悉,团委学生副书记赵韩、2019级班级代表 、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均参加此次宣讲会。

上一条:学会这“三上三下”,支部换届工作步骤将一目了然。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赴怀化芷江和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