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学院开展新学期课堂教学专项检查

作者:教务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1日 15:49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新学期课堂教学专项检查。

院内检查分两组进行,分别由院长杨荣华、工程实验室副主任毛丽秋担任组长。检查团首先查看了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情况,确认教学设施正常运转,随后分四组进入化学楼及至善楼的指定教室听课。

院内检查结束后,副校长杨震与教务处副处长秦建新到至善楼我院课堂听课。

本次检查中,整体看来任课老师治学严谨、态度认真,课前准备充分;学生听课态度端正,无迟到早退现象。对于教学中的不足之处,检查团成员在课后与任课老师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检查团强调,课堂教学要坚持以德育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思政,力求实现“三全育人”。

课后,检查团成员对师生致以新学期的问候,教导同学们积极进取,不负韶华,用奋斗演绎新时代的青春故事。

督导曾跃教授,校教务处周容,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于风江,副书记罗艳,副院长谭亮、宋建新、谭东波,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宋春红,系主任钟世华,教务办及学工办等相关人员参与此次检查。

上一条:化学工程教研室召开“化工类课程思政案例建设”研讨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湖南师范大学第109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