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新学期课堂教学专项检查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7日 20:05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课堂教学专项检查。

检查分两组进行,分别由院长杨荣华、工程实验室副主任毛丽秋担任组长。检查团首先查看了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情况,确认教学设施正常运转。随后分五组进入化学楼及至善楼的指定教室听课,课程结束后对实验课课堂进行了抽查。

本次检查中,整体看来任课老师治学严谨、态度认真,课前准备充分;学生听课态度端正,无迟到早退现象,实验课教师在教学之余也向学生反复强调实验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对于教学中的不足之处,检查团成员在课后与任课老师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强调课堂教学要加强教学技能培训,提高教学质量真正以学生为中心;在师资的配备上,要严格把关,加强教学培训与指导;在实验安全上需做到反复强调,警钟长鸣,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展开。

课后,检查团领导对师生表达了亲切欢迎,并表示在防疫常态化的新学期,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刻苦,力求学有所成,学院也将全力支持,重视相关工作,确保师生平安,教学工作能够平稳进行。

督导曾跃教授,校教务处陈海钰,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于风江,党委副书记罗艳,副院长谭亮、谭东波、宋建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宋春红,系主任廉世勋、钟世华,教务办及学工办等相关人员参与此次检查。

上一条:化工院召开2017级教育见习、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