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1808举办主题班会

作者:邹新雅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0日 22:51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邹新雅)4月9日下午14时30分,1808团支部在至善楼201举办“以梦为马,整装出发”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团支书陈嘉祺主持。

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陈应庄作为班导师出席了此次主题班会。围绕未来规划,考研就业方面,陈嘉祺会前收集好同学们现阶段的疑问交给陈应庄。主题班会上,陈应庄就如何规划考研,考研情况,复试环节等方面,从他的个人经验出发,从不同角度为同学们梳理思路。之后同学们提出如何联系导师以及本科生实验等问题,陈应庄一一提出自己的建议。

此次见面会旨在为同学们打消考研就业等未来方向的不确定,帮助同学们规划方向,同时促进了同学们与陈应庄的情谊。

编辑 王寻

上一条:化学与社会协会举行“走进化学,奇妙生活”活动

下一条:化学与社会协会开展四月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