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团队 >> 正文

热烈祝贺化学实验教学团队入选2010年度国家级教学团队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0年11月24日 16:10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日前,从教育部高教司《教育部财政部关于立项建设2010年国家级教学团队的通知》(教高函〔201012号)获悉,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实验教学团队入选2010年度国家级教学团队。这是我院质量工程建设的又一突破。

本次评选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经各地推荐、教育部组织专家评审,共确定了308个教学团队(含8个军队院校团队)为2010年度国家级教学团队。入选的教学团队,中央财政将安排每个团队30万元专项资金,资助其进一步开展教学研究、编撰出版教材、培养中青年教师、接受教师进修等工作。

建设国家级教学团队的目的,旨在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开发教学资源,促进教学研讨和教学经验交流,推进教学工作的传、帮、带和老中青相结合,提高中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同时探索教学团队在组织架构、运行机制、监督约束机制等方面的运行模式,为全国各高校培训教师提供可推广、借鉴的示范性经验。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新添省级教学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