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团队 >> 正文

化学实验教学团队入选200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省级教学团队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0年11月24日 16:13浏览次数: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0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省级教学团队评审结果,我校化学实验教学团队(带头人姚守拙)等四个教学团队榜上有名。
  
  教学团队建设是国家和我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简称“质量工程”)的重要内容。实施教学团队建设旨在通过建立团队合作机制,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开发教学资源,促进教学研讨和教学经验交流,推进教学工作的传、帮、带和老中青相结合,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
  
  今年,我省首次立项资助建设教学团队,全省共资助建设50个教学团队。目前我校已拥有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省级教学团队4个,校级教学团队10个。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1年校级教学团队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省级教学团队建设再结硕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