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团队 >> 正文

我院省级教学团队建设再结硕果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0年11月24日 16:11浏览次数:

热烈祝贺谢青季教授领衔的分析化学系列课程教学团队成功入选省级教学团队,并和姚守拙院士领衔的基础化学实验教学团队一起被省教育厅拟定推荐参评国家级教学团队。
  
  本网讯 近日,在湖南省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评审工作中,我院谢青季教授领衔的分析化学系列课程教学团队成功入选,并和姚守拙院士领衔的基础化学实验教学团队一起被省教育厅拟定推荐参评国家级教学团队。这是继2008年姚守拙院士领衔的基础化学实验教学团队入选省级教学团队后,我院在此项工作中取得的又一新成果。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上一条:化学实验教学团队入选200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省级教学团队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新添省级教学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