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成果 >> 正文

第八届全国化学课程与教学论学术年会_第一轮通知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1年03月07日 00:39浏览次数:

第八届全国化学课程与教学论学术年会

第一轮通知


“第八届全国化学课程与教学论学术年会”由中国教育学会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承办。会议将邀请国内教育界、化学教育界的专家学者、中学化学教学名师到会作报告,为广大参会者提供相互交流、开阔视野,提升教学科研水平的良好平台。

一、会议主题

1. 新课程实施背景下的化学教学策略研究

2. 基于化学学习规律的化学教学设计研究

3. 化学学习多元评价体系的构建研究

4. 化学课程与教科书编制研究

5. 化学教育心理学研究

6. 化学实验教学与设计研究

7. 化学教师专业发展研究

8. 化学教学论研究生培养研究

二、会议论文

与会代表需根据会议主题提交学术论文。会议拟通过大会报告、论坛报告、论文集等形式进行交流。曾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过的论文概不受理。

会议论文提交截止时间:2011831。会议论文格式参照《化学教育》杂志,题目四号黑体,正文五号宋体。会议论文请以A4版面、word电子版发送至hnsdhxjx@163.com

组委会将邀请有关专家审阅、评选优秀会议论文,在大会上进行交流。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1111月中旬

会议地点:湖南省长沙市

会议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在第二轮通知中公布。

四、参会代表

全国高等院校化学教学论教师、研究生、中学化学教师、以及各类教学研究机构从事化学教育研究的人员。

请拟参加会议的代表务必在2011831之前将回执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hnsdhxjx@163.com,以便寄发第二轮会议通知。没有回执的会议代表无法保证会议住宿。


联系人:耿淑玲 唐 敏 联系电话:0731-88872309


中国教育学会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

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代章)

20112





第八届全国化学课程与教学论学术年会

回 执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职称

邮编

手机

电子信箱

是否提

交论文

































住房要求


上一条:关于举办长沙市第八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选拔赛开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