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大学生课外化学化工创新作品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0年12月03日 00:47浏览次数:

近日,2010年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化学化工创新作品竞赛评奖结果出炉,18所学校69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7项,一等奖14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26项。

化学化工学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再创佳绩,7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4

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化学化工创新作品竞赛旨在鼓励我省在校大学生对化学化工事业的热爱与追求,提高在校大学生实验技能和创造能力,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展示其在课外积极参与化学化工创新活动所取得的成果。

在湖南省化学化工学会有机化学化工专业委员会2009成功举办湖南省首届大学生课外有机化学化工创新作品竞赛活动基础上,经湖南省化学化工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讨论决定,自2010起开展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化学化工创新作品竞赛活动,该活动由湖南省化学化工学会主办,有机化学化工专业委员会组织竞赛工作委员会承办。

附:

2010年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化学化工创新作品竞赛我院获奖情况表


作品题目

作者姓名

导师姓名

获奖情况

岳麓山白三叶草异黄酮提取方法比较研究

周鑫 张伟 李雪姣

马铭

茶叶渣净水剂的制备及对水中锌、铜和铬的吸附研究

王钊,石沐玲

马铭 尹笃林

热电化学电极的设计与特性研究

黄勇兵,陈翼帮,娄伟

曾跃

染料敏化的TiO2反蛋白结构薄膜太阳能电池的研制

欧阳睿

李则林

露水草中β-蜕皮激素提取方法的工艺优化研究

孙珊,蒋澍,姜虹,

陈波

燃煤电厂300MW烟气CCS&U工程·80万吨/甲醇项目

陈敏,王琴,唐泽晴,

杨春明等

300 MW机组火电厂烟道气中二氧化碳的减排与利用  ——年产81万吨碳酸氢铵分厂的设计

余蕾,萧丽芬,李杰,

杨春明等


上一条:蒋雁峰老师入选评师网全国“2009通识类课程最受欢迎十大教授榜(211院校类)”

下一条:化工院新生聆听院长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