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成果 >> 正文

化工院新生聆听院长讲座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0年11月27日 00:54浏览次数:

(记者 彭晃)919日晚,送走了一天的炎热,迎来了一丝凉风。为了让化工院新生更加了解化学化工学院、明确学习目的和稳定专业思想,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尹笃林教授、副院长肖小明教授于至善楼学术报告厅对新生进行了讲座。

首先,尹院长以“精心设计和加工自我 实现从学生到人才的转变”为题,从现代社会的若干特征和挑战、创造力的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述,同时,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尽快树立自己的目标,把每一天都安排得有价值,争取做到全面合格。并祝愿同学们四年以后百分之百毕业、百分之百就业,成为合格的重要的创新型人才。

接着,肖副院长以“学院的基本概况与本科教学人才培养”为题,从学院概况、学院质量工程项目简介、杰出校友等方面进行讲述。最后,肖副院长希望同学们能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大学生课外化学化工创新作品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化学与社会协会举办实验技能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