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成果 >> 正文

化学与社会协会举办实验技能培训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0年11月27日 00:49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思)11月19日中午12:00至14:00在化工院312教室举办的第四届“手动灵感”实验技能大赛复赛培训圆满举办,马铭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培训中同学们热情高涨。
  
  活动前,化协理事们积极询问会员们对此次活动的看法和建议,精心制作PPT,搜集有关于如何做好实验,如何规范实验操作的视频。活动时,马铭老师针对同学们实验操作出错多的地方精心指导,就如何提高实验速度等耐心指教,接着,同学们积极提问,马铭老师一一解疑答惑;同学们亲自实验,马铭老师认真指点实验中的好与差。最后,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欢送马铭老师,也预示着这次培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对于进入实验技能大赛复赛的同学而言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培训,对其他化协会员而言,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巩固知识,规范实验,这样的活动,很精彩!

上一条:化工院新生聆听院长讲座

下一条:化工院三下乡成果汇报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