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成果 >> 正文

化工院三下乡成果汇报会成功举行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0年11月27日 00:49浏览次数:

(通讯员 彭晃)“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经结束,10月14日是个收获的日子。中午12点半,化学化工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在院202教室举行。化工院党委书记谭伟、党委副书记廖欢、团委书记罗艳以及其他院系代表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谭伟首先对化工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总结,他强调了大学生“三下乡”的重要性,并通过大量数据展现了化工院三下乡的丰硕成果,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化工院院队队长江意意声情并茂的演讲,带领大家回忆了赴株洲茶陵“三下乡”的点滴生活,并概述了茶陵云阳山庙会调研和高中生心理压力调研的成果。在提问环节,新传院10级同学就“三下乡”的精神收获和何谓“三下乡”的提问,得到了队员以及队长的满意答复。
  
  最后,廖欢对各院系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要求同学们总结成功经验为来年的三下乡做好准备,并希望参与实践活动的同学们能将实践精神、专业学习和科学研究相结合,从学生走向人才。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汇报会落下帷幕。

上一条:化学与社会协会举办实验技能培训

下一条:谭亮博士喜获湖南省青年教师教学能手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