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成果 >> 正文

谭亮博士喜获湖南省青年教师教学能手称号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0年11月27日 00:48浏览次数:

日前,从湖南省教育厅文件获悉,我院谭亮博士喜获湖南省青年教师教学能手称号。
  
  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手评选表彰活动旨在全面实施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引导广大青年教师热爱教学、钻研教学、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与教学水平。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以青年教师培养为重点,引导和帮助他们掌握教学基本技能,提高课堂教学艺术,努力培养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谭亮,男,理学博士,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为本科生开设《分析化学》、《分析化学实验》等课程。湖南师范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艺术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湖南省第十一届青年化学化工奖获得者。在“实验室研究与探索”等期刊上发表教学论文4篇,在“Biosensors and Bioelectronics”等学术期刊上上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主持(完成)校级教学课题2项,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省教育厅优秀青年项目等科研课题5项。

上一条:化工院三下乡成果汇报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尹笃林教授等荣获2008年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