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研活动 >> 正文

【本科教学评估】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教务办来源:教务办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6日 13:02浏览次数:

 【本科教学评估】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供稿 化学化工学院)8月1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院长陈波,院党委书记于风江,院党委副书记耿自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谭亮主持。

与会人员针对暑假期间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对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谭亮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领导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指示,并指出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阶段的工作任务。他提醒与会人员要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修改和完善与2013版人才培养方案配套的“四纲一介”文件,尽早完成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任务。

于风江对大家前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会议中指出的问题给出了建议,对后期的工作安排提出了要求。他说,所有的材料应该早准备、早完成、早完善。陈波表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重、难度大、时间紧,对学校和学院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大家务必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克服重重困难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按质按量完成任务。

化工院各专业负责人、教务办和学工办管理干部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制药工程教研室2017年度教研活动总结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十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初赛教学督导反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