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研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三育人”经验交流会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2年01月12日 13:11浏览次数:



 (记者 颜松林)2012年1月4日,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202教室,召开“三育人”经验交流会。

      化学化工学院在过去的一年里,在人才培养上开拓创新,理工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计划进一步走上轨道,浩青班的建立是化工院的创新人才教育有了一个新的突破。

      化工系赵海红老师、制药系钟世华主任分别结合各系的人才培养现状,分享了化工院人才培养的经验,并提出了现阶段还存在的问题,希望化工院的教职工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使化工院的人才培养更上一层楼。

     化工院院长尹笃林肯定了各系对人才培养的贡献,并希望各位教师能够继续奋斗,努力将化学化工学院的人才培养做出特色,做出成绩,使其成为化工院的一个有力品牌。

     交流会后,化工院举行了第四届教代会二次会议,重新制定了化工院的工资分配方案,提高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得到了在场教师的一致认可。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学工作暨“浩清实验班”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第十一届全国大学化学教学研讨会隆重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