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研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0年11月19日 13:16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刘贤响 谭东波)为了更好地发挥青年教师的新生中坚力量作用,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10月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了以“加强团队建设,推进产学研合作”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座谈会。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尹笃林教授,副院长陈波教授与全院“70后”青年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
  
  会议由尹笃林院长主持。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的未来与希望,关心和扶持青年教师的成长进步,是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议题,并强调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倾听青年教师的意见和心声,希望大家畅所欲言。
  
  青年教师们从自身实际出发,各抒己见,畅谈了对学院在人才培养、团队建设、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看法。胡瑞祥老师首先与大家分享了他与企业开展项目合作的经历;接着,曾佑林、肖毅老师根据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为大家介绍了在指导本科生研究性实验方面的经验;尹笃林院长则以一些实例对大家在如何加强团队建设,提高自身科研水平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座谈会中大家积极发言,气氛非常活跃。
  
  陈波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化学化工学院一向十分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学院发展的目标就是为了每个教师的发展。他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端正学术态度,脚踏实地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本次座谈会,化学化工学院的青年教师们明确了自己的工作目标,对他们的迅速成长将是一个极大的促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五四”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