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美国佐治亚南方大学王笑军教授来我院讲学

作者:研究生办来源:研究生办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17:39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2日下午14:30,美国佐治亚南方大学物理系王笑军教授来我院讲学,为我院师生带来一场题为“Effects of Nanoncaged Iouts on the Emission Centers in Calcium Ahuminates”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我院廉世勋教授主持,化学化工学院部分老师、研究生以及本科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报告的内容对我院相关课题组的工作有很大的指导性作用,对同学们的科研之路也有很大的启发作用。报告结束后,师生们的反应热烈,同时踊跃地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疑问和看法,王教授耐心仔细地逐一解答,获得了在座听众的阵阵掌声。会后,王教授与我院师生合影留念。

   王笑军教授现任美国佐治亚南方大学物理系教授、长春理工大学讲座教授。其要研究领域为激光光谱学、固体的非线性和线性性光学及红外特性、荧光和光学/拉曼数射技术以及荧光粉的光学特性和动力学研究。截止到目前,已在Plns. Rev Lelt, Light: Sct &pp.. ddw Finct. Mater, 1CS Namo, Chem. AMater, J Mater. Chen C等期刊发表论文200余篇,被引频次8200余次,H指数49。王教授共有著作4本,美国发明专利4项及中国授权发明专利2项。


上一条:华东理工大学刘洪来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美国佐治亚南方大学马力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