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浩青班 >> 正文

关于做好首届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奉献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1年04月19日 14:28浏览次数:

各教学院(部):
   湖南省教育厅决定开展首届普通高校教学奉献奖评选表彰工作,现将《关于开展首届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奉献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1〕135号)转发给你们,并请做好以下相关事项:
   1、请各教学院(部)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评选条件做好择优推荐工作,宁缺毋滥。学校将在各教学院(部)推荐基础上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
   2、各教学院(部)限额向学校推荐1名候选人,要求年龄不超过60岁,在高校教学一线连续工作15年以上(其中在我校连续任教5年以上);年度教学工作量高于所在院(部)教师的平均工作量;近三年的教学评价分不低于90分且历年来无任何教学事故;未在校内外担任任何行政职务(学术性组织或机构除外)。
   3、请各教学院(部)填报好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奉献奖推荐人汇总表,于4月22日前交教务处教学教材研究科;候选人填报好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奉献奖候选人推荐表(一式两份),于5月6日前由各院(部)统一交教务处教学教材研究科。材料均需递交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联系人:谢燕,联系电话:88872844,电子邮箱: jyk211@126.com

                                            教务处
                                      二〇一一年四月十九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