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党委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9日 10:04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化学楼20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罗艳主持。

会议开始,院党委书记谭东波带来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的专题党课。他首先介绍了《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及整体结构,其次他对《条例》的8个章节进行的重点解读,最后提出了贯彻和实践要求,要求各支部要抓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分别听取了教工、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教育活动及支部五化建设情况,传达了省委、学校《关于组织学习<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和<典型案例警示录>的通知》,部署了近期支部工作。谭东波强调了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从严发展党员,确保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规范,提高发展党员质量。

罗艳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她希望各支部书记、第一书记能以党史学习年和师德师风建设年为契机,积极贯彻和落实《条例》要求,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学习借鉴各支部的经验做法,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面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带领党员群众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