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党委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20:05浏览次数:

6月27日,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念章颁发仪式在206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谭东波、党委副书记段婷、专职组织员梁艳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专职副主任周子虬出席仪式。仪式由离退休一党支部书记易理国主持。

谭东波亲切慰问了在场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为获“光荣在党50年”奖章的尹大连、雷裕武、李仕进、李鹤云老师颁发奖章。谭东波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工作,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他也希望全院所有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书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仪式后,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们在肖劲光故居前重温入党誓词。20余名退休老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一审 李阳芷

二审 梁艳芳

三审 谭东波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例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