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例会

作者:党委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11:25浏览次数:

9月28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院党委书记谭东波、院党委副书记段婷、专职组织员梁艳芳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梁艳芳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高校党建“对标争先“建设、党员管理细则等相关工作要求,同时就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

段婷要求各支部在完成常规工作同时多关注中共二十大的相关动态,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党委完成各项工作部署,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谭东波做总结发言。他再次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各支部书记带头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新政策、部署和时政要闻,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各支部要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规范党费的收缴,严格按照流程发展党员。

一审:李阳芷

二审:梁艳芳

三审:谭东波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重阳节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