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重阳节活动

作者:党委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6日 15:34浏览次数:

九九重阳,惠风和畅。10月4日重阳节当天,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化学化工学院在达嘉维康报告厅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离退休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谭东波、副书记段婷、副院长宋春红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专职组织员梁艳芳主持。

党委书记谭东波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通报了学院今年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用真心真情关爱老同志,积极主动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他希望老同志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老同志们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交流环节,老同志兴致勃勃,分享了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展示了自己为二十大即将召开创作的书法绘画剪纸作品,获得大家一致称赞。

重阳节当天下午,谭东波、宋春红带领学生看望了学院退休的老党员102岁的林立炟教授(原湖南师范学院副院长),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一审:李阳芷

二审:梁艳芳

三审:谭东波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