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作者:党委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9日 10:35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阳芷 刘耘亦曾小寒王俊杰)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渠道集中收听收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

中心组成员分享了学习体会。他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度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内涵丰富、意义深远,鼓舞人心。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我们对国家一步步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深感自豪。作为高校教师和科研工作者,我们要坚持守正创新,做到科技自立自强;要认真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院党委书记谭东波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二十大的召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的又一里程碑,对中国乃至全世界都具有深远影响和意义。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学院和学校新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师生也纷纷表示,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令人欢欣鼓舞,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令人倍感振奋。我们将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功业。

一审:张婧、李阳芷

二审:梁艳芳 

三审:段婷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师生艺术作品展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重阳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