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党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师生艺术作品展

作者:学工办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0日 16:27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盛巍 刘佳桐)笔墨歌盛世,丹青颂党恩。为迎接、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全院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面貌,10月12日,化学化工学院“喜迎二十大”师生艺术作品展在化学楼一楼大厅开展。

本次艺术作品展,面向全院离退休教师、校友、教师和学生征集作品,共展出作品97件。入展作品种类多样,覆盖楷、行、隶、篆、草等书体,包括水墨、白描等画体,以及摄影、剪纸等作品。

10月18日上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副主任何国萍、谭伟、李再民以及向际善、陈祖福等老师一行6人来我院观展,学院党委书记谭东波、学院原党委书记易理国、党委副书记段婷、副院长宋春红、专职组织员梁艳芳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陪同。

校关工委领导在展览现场驻足观看,详细了解作品创作、收集和布展等情况,充分肯定我院师生艺术创作的能力。常务副主任徐书华在看展时说,此次展览作品立意高,政治意识强,主题鲜明,时代性强,展厅布展很有新意,为庆祝党的二十大增添了一份喜气,也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道文化大餐。

本次展出的作品内容注重时代性、人民性和融合性,彰显“礼赞新时代、建功新征程、追梦复兴路、献礼二十大”的主旨,表达了全院师生对祖国、对党由衷的热爱和赞美,激励着全院师生奋进新征程、书写新华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据悉,本次艺术作品展面向全校师生开放,展出将持续至党的二十大闭幕后,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观。

一审:杨 辛

二审:唐健清

三审:段 婷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优秀校友“刻苦学习 报效祖国 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讲座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