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领导老师下寝室看望返校学生

作者:傅尚榕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3日 23:19浏览次数:

(通讯员 傅尚榕)9月3日中午12时,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化学1班班导师喻宁亚教授,院党委副书记罗艳老师走访了长塘山学生宿舍,看望返校搬迁寝室学生。

喻宁亚和罗艳走访了不同寝室,学工办部分辅导员陪同下寝看望,同学们对阔别已久的老师表示热情欢迎。老师们询问了同学们的基本情况,与同学们交流了宿舍搬迁的情况,了解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并提出帮助和解决方案,其中喻宁亚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并鼓励同学们加强与老师们的交流,希望同学们新学期保持干劲,认真学习,同时不忘防疫知识,加强身体锻炼。

编辑  谭伟玲

上一条:1808班举办“缅怀先烈”观影活动

下一条:化工院三下乡队伍开展“推广绿色生活,保护野生动物”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