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1808班举办“缅怀先烈”观影活动

作者:秦静怡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3日 23:23浏览次数:

(通讯员 秦静怡)9月3日上午10时30分,1808班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举办“缅怀先烈”观影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杨欣怡组织策划。

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杨欣怡组织大家共同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活动的回放。随后杨欣怡邀请同学们分享观看记录片后的所思所想,同学们积极发言,向在抗日战争中不畏牺牲的先烈致敬,向我们不屈的人民致敬!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编辑 谭伟玲

上一条:化工院1804班举行班委换届

下一条:化工院领导老师下寝室看望返校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