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学社管召开述职大会

作者:潘鹰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5日 12:57浏览次数:

(通讯员 潘鹰)2021年4月4日下午一点整,学社管通过线上会议召开了第一次述职大会,此次大会由办公室社长杨翠文,社管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学社管主席苏文韬、各部门负责人及干事准时进入会议。会议正式开始,社管主席进行述职开场并总结。述职过程中各部长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结合实际情况分析并阐明了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肯定了过去一段时间的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指出了各部门仍然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明晰了部门今后的重点和工作方向。

通过这次大会,与会人员清楚地认识到了过去一段时间的具体工作和新的学期的目标规划,了解了今后的工作部署。各部门人员必将继续努力,共同为学社管的建设做出贡献,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尽职尽责地发挥各部门的规划、管理、监察作用。

编辑 郑雅琴

上一条:化工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重游麓山,回望百年历史”

下一条:化工院举办第十一届“问鼎”团校第二期理论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理论学习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