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学生会举办学生会例会

作者:彭碧玉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19:47浏览次数:

(通讯员 彭碧玉)4月8日12点30分,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在化工院210教室进行了一周一次的学生会例会。此次会议的参与人员为化工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

会议开始,健康服务部部长王萌萌、文体部部长王贺雷和宣传部部长赵浩博分别上台对部门事务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和总结。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正在有序地开展。健美操按部就班地进行,笔记评选活动、篮球比赛和太极拳比赛正在充分筹备,即将开展。

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对接下来一周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在任务分配完成后,会议结束。

编辑 周储言

上一条:化工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挥洒汗水,不忘伟人”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化工院团委青创部举办精勤讲堂之“教化育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