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206班举行5月团日活动

作者:牟敏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1日 18:31浏览次数:

(通讯员 牟敏) 2023年5月18日19时,化学化工学院2206班团支部举行“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以班会的形式展开,由班长唐久森主持,在各支部成员的共同参与下完成。

班会由唐久森致开幕词,并对新时代青年应具有的使命担当进行了介绍,此次活动从新时代青年的梦想与责任担当两方面展开,随后唐久森下台询问各支部成员的理想信念,并对对当代奋发有为的青年代表的事迹进行讲解。通过对比青年代表与自己的理想信念,各支部成员对当代青年需要艰苦奋战的原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认识到我们青少年肩负伟历史的重任,奋斗不只是响亮的口号,而是要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项任务,履行好每一项职责。奋斗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往往荆棘丛生,充满坎坷。强者,总是从挫折中不断奋起,永不气馁。时代青年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大会在各支部成员的配合下完成,让各支部成员体会到新时代青年奋斗的重要意义并且更加坚定了树立崇高理想,建设伟大祖国的决心。

一审 谭恒

二审 晏紫霖

三审 杨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102班开展“助力高考,未来可期”志愿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生会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