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社会实践 >> 正文

关于2011-201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课程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1年11月11日 14:50浏览次数:

各学院、教学部:

   本学期定于2012年1月9日放寒假,为了尽早做好期末课程考核准备工作,现将本学期期末课程考核考务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院(部)于2011年12月23日结束所有课程教学,2011年12月26日至2012年1月6日为全校期末课程考核时间。

   二、全校公共课程考核安排如下:  

考核时间(时量以卷面为准)

考核课程(年级)

12月26日上午8:00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11)

12月26日上午10:20

健康教育(开卷)(10)

12月26日下午2:30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10)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11)

12月27日上午8:00

大学英语(一)(11)

12月27日下午2:30

大学英语(三)(10)

12月28日上午8:00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09) 高等数学(一)(11)

12月28日上午10:20

军事理论(开卷)(11)

12月28日下午2:30

教育学(10)

12月29日上午8:00

大学语文(11)

12月29日下午2:30

现代教育技术基础 (09)

三、《计算机基础及应用(一)》课程考核定于12月24、25日两天进行,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考试期间学院必须每个机房派1-2名(50人以上派2名)监考老师负责考试证件的核查和考场秩序的维护。

四、各学院于12月7日前将期末课程考核安排表(一式两份)和公共课程考核人数统计表交教务处考试中心。

五、各有关院(部)于12月7日前将本学期期末公共课程考核命题和标准答案及评分细则、命题保密承诺书、双向细目表、命题审定单等材料按照分类指导的原则,根据学校统一命题格式及要求一式三套按A、B、C分开装袋密封,盖章签字后交教务处考试中心,以便统一制卷。

六、12月22日上午8:30-12:00各学院到至善楼保密室领取公共课考核试卷,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七、各学院教务办将公共课程考核填写好的《考场情况登记表》复印一份自留,原件随考卷交相应公共课程开课院(部)。

八、专业课程考核由各学院在规定考核时间段内自行安排。考核安排应合理,原则上2012年1月6日应安排课程考核。

九、所有任课教师于本学期所教课程考核结束后一周内将该课程成绩统一录入教务管理系统,最迟不得超过2012年1月15日(1月16日教务管理系统成绩录入将自动关闭)。另承担有公共课教学任务的院(部)教务办于本学期1月6日前将所开公共课程考核成绩单一份〔要求有任课教师签名及院(部)公章〕交教务处考试中心。

十、学生课程考核成绩复查严格控制在成绩公布后一周内进行(遇假期顺延至下一学期开学后一周内),愈期将不予受理。

十一、各学院必须成立期末课程考核领导小组,分别召开教师和学生动员大会,布置落实组考工作和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圆满完成组考工作任务。


                                      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二○一一年十一月八日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13级化学专业教育实习总结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1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和已立项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