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获奖评优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一等奖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实验室发布日期:2019年08月30日 13:37浏览次数:

近日,2019年“东华科技-恒逸石化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中北大学举行。我校FireWalking团队作为唯一一支入选全国总决赛的师范院校团队斩获一等奖,为校争光。

该团队在化学化工学院孟勇、赵海红、徐琼、兰支利等老师指导下,恪守了我校“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砥砺前行,历时5个月,终喜获华南赛区特等奖和最佳创新奖,并取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学生综合素质大幅提升,成果丰硕。此次获奖是我校化工院“理工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取得的一大丰硕成果,有利于促进学校化工专业教学质量的提高和扩大学校的对外影响力。

据悉,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属入选《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A类竞赛,是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化工学科竞赛。本届竞赛吸引了全国357所化工类高校2000个团队近万名学生报名参赛,经七大赛区跨省评审和赛区选拔,终有60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中获得好成绩

下一条:学习部开展2018校纪校规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