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院上海校友会成立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来源:青年传媒中心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2日 00:37浏览次数:

   麓山习仁爱,浦江展精勤。6月30日,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上海诺宝中心举行,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陈波率队出席会议,95级校友朱鹏副教授主持会议。

   陈波院长对化学化工学院上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化学化工学院上海校友会的筹备工作,并简要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成就和各地校友会的成立情况。他表示,学院的发展一直受到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与校友们携手共同建设好化学化工学院上海校友会,为校友搭建一个学习交流、互帮互助、共谋发展的精神家园,促进各位校友与校院的共同发展。

   99级校友唐飞周代表校友会筹备组做筹备工作报告,“化学化工学院在沪校友人数不多,但个个都是精兵强将”,“历次湖南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活动中,化学化工学院校友始终是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句句精彩语录博得满堂喝彩。

   院党委副书记耿自强宣读《关于成立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上海校友会的批复》。大会现场审议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上海校友会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及建议名单。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彭正乔向化学化工学院上海校友会首任会长周拥军授旗,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陈波、原党委书记易理国、党委副书记耿自强老师向当选理事颁发聘书。

   化学化工学院上海校友会首任会长周拥军代表在沪校友对陈波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化学化工学院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支持在沪校友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不负重托,积极为化学化工学院上海校友会的发展、在沪校友的成长积极做贡献。78级校友吕纪刚介绍了他的湖南、上海两地情缘,向年轻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人生启示。95级校友刘惠平副教授回顾自己的师大情缘,并介绍了目前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所开展的科研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原党委书记易理国以一口地道的长沙话为在沪校友带来了最亲切的问候。他表示校友会是校友们情感与信息交流的重要平台,相信在周拥军会长的带领下化学化工学院上海校友会将越办越好。

   校友总会彭正乔副秘书长向在沪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以及学校校庆的各项方案,并诚挚的邀请在沪校友在金秋十月返回母校共庆母校80华诞。

   学校校友总会及学院代表、在沪校友等50余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我院召开长沙校友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召开长沙校友会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