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研活动 >> 正文

教育部2016年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班学员观摩徐琼老师示范课

作者:jiaowuban来源:教务办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9日 13:00浏览次数:


      1016日上午,我院青年教师徐琼副教授在117教室讲授了一堂《化工原理》示范课,教育部2016年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班50名学员观摩了该课程。

  徐琼老师是我校第十四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教师基本功扎实,教学技能突出。这堂示范课徐老师采用多媒体辅助教学手段,借助丰富的图片、动画、视频及实物展示,形象生动地讲解了离心泵的结构、工作原理及操作步骤等内容。课程构思精巧,教材处理到位,教学环节设计合理,讲解清晰,课堂气氛活跃课后,化学系主任、校级教学督导曾跃教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曾老师归纳总结了徐琼老师的教学特点,并结合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勉励培训班学员处理好科研与教学的关系,努力钻研教学方法,成为一名受学生欢迎的高校教师。

  在讨论环节,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徐琼老师的示范课和曾跃老师的谈话使他们受益匪浅。通过这堂示范课,徐琼老师向观摩学员充分展示了我院优秀青年教师的风采。


供稿:教务办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十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初赛教学督导反馈座谈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召开实验教学与实验室管理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