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研活动 >> 正文

分析化学教研室召开教学研讨会

作者:教务办来源:科研办(1)发布日期:2015年01月19日 13:06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分析化学教研室(教学团队)组织相关教师在学院新化工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分析化学系列课程教学研讨会。

  教研室主任谭亮首先介绍了分析化学系列课程的开设情况与相关教师的课程承担情况。青年教师陈超博士报告了2014年参加全国高校化学基础课教学高级师资研修班的学习情况,就师德师风、课堂教学技巧、北京大学分析化学教学改革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教研室聘请马铭教授、谢青季教授、张友玉教授、陈波教授等6名教师作为8名青年教师的课程指导教师并明确了课程导师相应的职责。最后老师们就慕课、微课和翻转课堂教学等一些新涌现的教学与学习模式开展了讨论与交流。

  副院长肖小明教授全程参与并进行了指导。

 


上一条:材料•能源教学团队召开2014年度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全国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