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研活动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第七十五期教师教学思享会活动预告

作者:教务办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3日 09:47浏览次数:

活动主题:新形势下人才培养新模式探讨

主 讲 人:谭亮、刘美玲、陈超

主讲时间:10月15日(周四)下午2:00

主讲地点:化工院206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谭亮,男,化学化工学院教学副院长,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分析化学教学和创新教育研究工作。曾获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手、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省化学化工学会第十一届青年化学化工奖、校教学优秀奖、校第十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艺术竞赛一等奖、校“孙梅凤学生最喜爱的青年教师奖”,在国内外刊物发表科研和教改论文40余篇。主持和完成多项国家级、省级、校级科研与教研教改项目。

刘美玲,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一直从事光、电分析化学与传感领域的研究工作,在功能化有机化合物的合成、表征和应用,红外光谱、压电光谱电化学、纳米材料功能化与应用等领域完成了一些创新研究工作,曾获湖南省优秀博士论文和湖南省优秀硕士论文奖,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排名第二)。在国内外刊物发表论文70余篇。主持和完成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多项湖南省科技厅和教育厅课题等项目。

陈超,女,博士,副教授,分析化学教研室主任。主要从事分析化学教学和专业人才培养研究工作。曾获湖南省优秀博士论文奖1项、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1项、校信息化教学竞赛二等奖1项。在国内外刊物发表科研和教改论文20余篇。主持和完成多项国家级、省级、校级科研与教研教改项目。

教师教育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主办

化学化工学院 承办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开展第75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下一条:化工教研室召开教学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