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研活动 >> 正文

化工教研室召开教学经验交流会

作者:化学工程教研室来源:教务办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9日 17:50浏览次数:

10月7日下午,化工教研室组织团队教师赴湖南数效餐饮管理咨询中心考察,并与中心创始人罗大志老师就职业规划、教学经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尹笃林、常务副主任毛丽秋教授及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罗大志老师在我校工作期间所授《化工制图》、《孙子兵法》等校选课程深受学生的欢迎,他从热爱学生、引发学生学习兴趣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经验和心得,并与老师们就课堂教学的技巧与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获得了与会教师们的强烈共鸣和热烈的掌声。罗老师还分享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创业经历及心路历程。

毛丽秋教授代表学院对化工教研室在此次省级一流专业申报过程中所做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并传达了关于一流化工专业建设与发展的指导性意见。与会教师还围绕下一步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化工专业建设、工程认证等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第七十五期教师教学思享会活动预告

下一条: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选拔赛暨首届化学化工学院化工实验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